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所介紹

系所介紹

本校建校之初,本系於民國83年7月首先成立企業管理研究所,儼然成為與校務共同發展茁壯的元老系所之一。有鑒於國內對企業管理人才需求之殷,於85年7月設立了大學部,致力培養基礎管理人才,更於88年7開始招收碩士在職專班學生,滿足社會在職人士對於專業管理知識的迫切需求,爾後博士班於90年7月開始設立,並於民國99年8月1日運籌管理研究所整併進企管系,故企管系正式成為一系二所規模。因應少子化與國際化趨勢,本系國際碩士班亦於101年7月開始招生,並於民國108年8月1日報部核准,正式成立企業管理學系國際碩士班,如今本系己成為由學士班、碩士班(企管碩、運籌碩與企管國際班)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,一系列整合教學、研究及服務為一體的最完整管理之學術單位。本系創系至今已25年,擁有完整的專業課程規劃,可提供學生學習「優質管理教育」,並發展「核心職能」,為社會培育具優良的經營管理人才。為東華大學最具規模且優良傳統的學系

 

系所辦公室

企管系系辦目前位於管理學院A205室

 

相關支援系所

國際企業管理學系(所)、財務金融學系、會計學系、資訊管理學系、經濟學系、國際經濟研究所、公共行政研究所、財金法律研究所、大陸研究所、自然資源管理研究所、環境政策研究所、應用數學系(所)、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(所)。

瀏覽數: